真的有夠火大....不然我也不會跑來寫這篇文章

話說上個月...不幸將新辦不到半年的零元手機掉到馬桶裡...

陣亡後的下場就是....要花錢再買新手機....

只好跑了我家附近通訊行外加台哥大門市詢問價錢

只有台哥大的價錢較為符合我的預算....所以刷了2400買了一支雙卡外加全配的觸控式手機

沒想到事隔一禮拜....在某天要去看蘇打綠演唱會的時候....

從包包拿出時....居然完全不能動....但是卻可以接聽對方的來電....其它功能完全無法動

隔天回家馬上拿手機去門市修理....然後先借了給姪女的手機用...

事隔一禮拜後想說怎麼都沒來電通知...不然自己打去問看看好了...

一問小姐說..."維修中心假日都沒上班...所以可能要一到二禮拜時間..."

心想"也對啦..."再等看看吧

所以等了幾天後.......又打電話去詢問手機的狀況如何

小姐也是講了差不多的話...我跟小姐說...我手機是新買才一個禮拜...我急用手機

小姐說..."那我再幫你問主管看能不能直接換一台新的給你"

之後過了幾天也沒消息...又打電話去問...

小姐說..."我幫你維修部的人..明天再回你電話..也會幫你跟主管要求換新手機"

我想上次講了也沒幫我問...只是虎爛我一通....

隔天等到我下班後...快七點都沒人打電話給我...

我又等不及打了電話去門市問....聽小姐的口氣....她竟然忘了回我電話告訴我手機狀況...

我整個火大了起來....然後她才說...."物流說有寄出來了...那還是我這裡有單卡手機你要不要先拿去用"

我心想...你都說寄出來...那我幹嘛還要出去一趟...而且這也是第一次維修時你就該提供的不是嗎

接事又等過了連續三天清明假期....開始上班後二天依舊沒接到電話....

打去問....小姐說要先幫查...再回我電話....

我心想...若不是有客人的話...一定在想什麼話應答我

果然....事隔一小時都沒人撥電話給我...

我又打去問..."小姐..請問查的如何"

小姐說"維修部的人下班了...那我明天再回你電話"

我超不爽的..."那我要退費..我用信用卡買的..配件我都沒用..."

小姐..."還是要明天再給你答覆"

我說"你確定會回嗎...我等幾次你們都沒回"

小姐.."會會會..."

朋友跟我說叫我別那麼客氣直接打電話去客服罵了...

可能是個性使然....我都想說再等等看...

真是超不沒路用的...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