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370035.JPG

早在好幾天就要post的文章....居然等到過了一星期後才有"feeling"..^^

當時牆上有好大一張蘇打綠的照片哦...忍不住拍了下來...但當時下方一堆人在拍照...

所以只拍了上半部....

這是我第一次來參加大港開唱..也是第一次來聽蘇打綠的演唱....

SL370027.JPG

當天排隊入場的人還滿多的耶...一二千人應該跑不到掉....尤其當天沒領到號碼牌....

所以只能等前面的入完場我們才能進場...

勉強的擠了個可以看到舞台的位置...這時就很氣憤自己為什麼長高一點啦...

當天快七點半才開始開唱....青峰說開唱的前幾天突然失聲....

好不容易看了醫生打了針才有聲音.....

但是也是驚為天人....雖然喉嚨的狀態不是很好...

可是演唱時感覺不太出來耶....他的轉音實在唱的好好聽哦...

雖然我對蘇打綠的歌不算熟...但是聽到他們的音樂時.....總是會讓人忍不住隨著音樂搖擺起來...

過程中...才發現...原來青峰是個這麼會"拉塞"的人....而且還滿有笑點的...

害我一直笑....朋友還說...你還真棒場耶...可能我的笑點...也有點低吧...^^

當天開場沒多欠後...居然有人在求婚耶...青峰還幫忙問台下的歌迷..."是答應了沒丫?"

然後還請前面的歌迷蹲下...讓後面的人都可以看到這對情侶...還當場上演kiss秀..哈...

真是太幸福啦....記得當時在唱這首"無眠"...我滿喜歡的一首台語歌...

青峰真的好有才華...講話又很幽默...下次的演唱會我還要去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