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619.jpg 

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啦.....原本很遺憾香港的演唱會沒辦法去..

才在想怎麼不在台灣開丫...沒想到...聽到這消息時...我都快開心的飛了起來呢...

4/12的中午12:00開始賣票.....幸好當天是朋友的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說...

我才知道...差點想下午請假回家訂票呢....

好佳在...朋友的朋友很好心加上也是sammi的粉絲....所以...

她就順便幫我訂了一張4500的票....說真的...當時好掙扎哦

但是想想.....下次再開演唱會都不知道啥時...如果這次不選好一點的位子還等什麼時候呢..

所以.... 第一次花這麼大筆錢去買演唱會的票說......但我想是值得的....

雖然位子在二樓...但感覺視現應該會很不錯...我們坐在紅1c區..正對著舞台呢

聽說這次的舞台是從香港原裝搬過來的呢...而且還準對台灣的場之準備特別的橋段...

真是有夠期待的...真希望7月3日快點來......

10619Sammi.jpg

為此我特別把sammi所有我買過的cd通通拿出來...

開始一一複習...

SL370354.JPG

最值得一提是以下這張...眉飛色舞

我拿到sammi的親筆簽名哦.....哈哈哈....

SL37034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