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要去郵局領錢時...發現我的IC卡居然壞囉...

回家時跟我姐說...我姐還跟我說...有些卡改成晶片金融卡不能讀取...

我想說那明天再去別間郵局試看看....

結果今天一去還是不行提款...而且螢幕顯示IC卡故障....(OS.我姐騙我)

只好默默抽號碼牌等待辦理....

沒想到櫃台的女士跟我說....換卡需要蓋印章....

碰巧我沒帶...只好又默默的離開....回家拿印章...

第二次...

把換卡的資料單填寫好加上提款單都寫好囉..印章也拿了...

沒想到....我身份證居然沒放到我的皮夾裡...><

好佳在的是櫃台女士說...沒關係...但5天後領卡時記得一定要本人帶身份證跟印章來...

但是...要領錢的提款單...她居然跟我說要輸入四個數字的密碼...

OS.有這東東哦...完全不記得用存摺領錢居然要密碼...

我隨手亂輸入最有可能會用的數字....居然錯了...

問了櫃台女士幾個問題...感覺那櫃台的女士...不是很耐心...

而且也沒說萬一不記得號碼怎麼處理...

我當時也心煩身上都沒錢囉..車子也沒油...卡又壞了...存摺又不能領...

整個火氣都快上來....

又一次默默加上火大的騎車回家....心裡祈禱可別半路沒油熄火丫...

一回家到馬上上奇摩的知識加查一下....果然郵局存摺領錢有個四位數字的號碼...

所以趕緊把我的身份證找出來...然後又騎車跑到另一間郵局...

這次的櫃台女士感覺好多了....

雖然我又一次的輸入錯誤...她還跟我說.."你要不要再試看看"

我又想了一下...決定再試一次看看.....OH MY GOD...居然中了...

我都快哭了...無法形容當下的感覺...由屎臉變成笑臉....^^

此時開心的拿著錢...去雪拼....揮別我剛剛那超級不爽的心情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