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早沒什麼食慾便把老媽買的早餐放在十點休息時間才吃

一吃完沒多久一直覺得胃脹脹...然後開始頭痛...

我以為是習慣性的偏頭痛....直到中午吃飯時間...我便當一口也吃不下

馬上趴在桌上小睡片刻.....開始上工後...又覺得一直反胃想吐的感覺....

索性跑到廁所去吐...果然舒服很多...但頭痛的感覺依舊在....

同事好心給我一顆頭痛藥...就在下午三點休息時吃了幾口飯加吃藥...

沒想到一吃完沒多久我又吐了二次....幸好當時快下班...

不然我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...回家趕緊叫我姐騎車帶我去看醫生...

今天一早起來雖然不像昨天那麼糟糕...但還是覺得不太舒服...

所以還是請了病假在家好好休息.....腸胃依舊不舒服...

神奇的是這二天我居然都沒食慾...也沒餓的感覺耶...太恐怖...

我想我應該會瘦吧....哈...又在做夢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