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三天逢王公祖聖誕...我們整個鄉都超級有夠熱鬧....應該說走到哪塞到哪....

連續三天繞境.....我哥也是其中宋江陣之一...連續走三天很長的路...

連我姪子今天也跑去湊熱鬧...去幫忙敲鑼.....這幾天都要凌晨三四點就開始準備囉...

真是辛苦啦...

以下是宋江陣...但忘了是哪一村的...戲服倒是挺鮮艷跟華麗的丫...

 SL375635.JPG

唯一的熱鬧陣...舞龍團.......

SL375631.JPG

我家外面的路上...塞的滿滿滿.....車子根本無法通行.....我老爸意外入鏡...中間那個...哈

SL375640.JPG

這也是唯一的一組八家將....聽我姐說...之前請很多不同的....常發生打架事件...所以這次只有一組...

可惜沒拍清楚....

SL375643.JPG

在後面塞了超久的花車....有夠high的花車...音樂的聲音快我把耳膜震破啦...

居然有台還放sorry sorry sorry呢...還跟的上流行哦....

SL37564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